副省长刘旸在临汾市调研 要求聚焦稳经济大局 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6月27日至28日,副省长刘旸在临汾市调研交通、医保和供销工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李天照,省交通厅厅长赵建平,省供销社理事会主任高建军,省医保局局长刘中雨,市领导闫晨曦、李云峰、郭行杰、胡晓刚参加调研。

刘旸在黎霍高速、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聚焦稳经济大局,加快推进道路交通重点工程建设,牢牢坚持生态优先、质量为上、安全第一。在临汾高速服务区了解了危化品运输车辆管理工作,强调要优化危运车停靠服务区设置布局,实施服务区智慧化管理,加强交管、应急、市县政府多方联动,对驶在山西高速的每一辆危运车都能全程安全管控。在临汾市人民医院听取了医保DRG试点介绍,强调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扎实推进DRG试点,对特殊病例实行特病单议,减轻人民群众医疗负担,提升医保基金使用效率,不断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医疗需求。在襄汾县、浮山县,走进基层供销社和农户家中,深入了解供销社农业社会化服务情况,并参观了寨圪塔扁担精神纪念馆,强调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扁担精神”,积极吸纳政治素质好、有为农服务情怀、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各类人才包括高校毕业生加入供销队伍,为农民提供急需多样的农业社会化服务,让更多山西特产销往全国,助力农民增收致富。(刘文军)

原标题:刘旸在临汾市调研时要求聚焦稳经济大局 做好各项重点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