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与省社科院签订“院县合作助推乡村振兴”合作框架协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6月30日,洪洞县与山西省社科院签订“强化院县合作、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峻,临汾市委副书记、洪洞县委书记黄巍出席签约仪式。

黄巍在致辞中说,这次洪洞与山西省社科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必将对洪洞县推动产业转型、城市更新、乡村振兴、干部培训、基层治理等方面,带来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为洪洞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洪洞县委、县政府将全力支持省社科院在洪洞县开展工作,努力在工作、生活上提供最优的服务、最好的保障,希望省社科院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对洪洞多关注、多支持,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合作,助力洪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张峻说,省社科院将坚决落实合作协议,聚焦洪洞这块热土,主动服务,加快推进,坚决做到项目化运作、清单化推进,倒排时间、责任到人,切实把合作向纵深推进,实现高效与地方资源互补、互惠互利,加快学院科研成果推广转化,希望今后双方要进一步推动精准合作,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双方还围绕《助力乡村振兴编制洪洞县“十四五”乡村振兴规划合作协议》进行了签约。(李安安 黄智芳 王华)

原标题:深化务实合作 推动共赢发展 洪洞县与省社科院签订“强化院县合作、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