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第十督导组临汾座谈汇报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6月29日,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第十督导组临汾座谈汇报会召开。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第十督导组组长、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郭新安出席并讲话。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渊汇报了临汾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计划。

会上,尧都区、襄汾县、洪洞县、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情况、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计划。

郭新安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部门职责,切实把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抓细抓实抓好。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一岗双责、属地负责,加强督导巡查,层层落实责任,形成责任闭环。要汲取事故教训,实事求是地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不要急于求成,而是要细致开展全面排查,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切实解决一批实际问题,消除自建房安全隐患。要加强源头治理,健全完善自建房审批备案、质量监管、竣工验收、日常维护等管理制度,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杨全)

原标题:强化责任担当 突出工作重点 省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第十督导组临汾座谈汇报会召开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