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郝献民在浮山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6月29日,临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郝献民在浮山县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并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槐埝乡南西坡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郝献民先后来到李逢华、李天明、梁来宝家中,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并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每到一处,郝献民都与他们促膝交谈,忆往事、话家事,详细了解生活情况、询问身体健康状况。郝献民说,老党员曾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过贡献,是一笔宝贵财富,各级党委和政府要经常关心老党员,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认真落实各项政策、积极主动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温暖,安享幸福生活。

在南西坡村,郝献民认真了解该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星级文明户”创建、党员积分制管理等情况,实地察看便民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员作用、凝聚群众合力,依托市县乡村市场主体,积极推动集体经济壮大提质,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其间,郝献民还来到山西恒锦盛科技有限公司新材料及医药中间体项目、华润“源网荷储”产业园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项目推进情况,开展助企纾困、入企服务工作,并现场召集相关部门,指导企业做好环评、安评等工作。郝献民强调,相关部门要树牢服务意识、强化服务保障、创优发展环境,千方百计解决重大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顺利落地、早日投产达效。同时,要求监管部门和企业,要担负起管理责任和主体责任,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进行。(贾亮)

原标题:殷殷关切显真情 点滴关爱暖心间 郝献民在浮山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