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中秋】侯马农商银行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侯马农商银行党委、工会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党员,将总行党委、工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手中,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人员都会与老干部、老党员亲切交流,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慰问人员还详细介绍了侯马农商银行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并对他们为侯马农商银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全行发展,传承无私奉献的良好家风。

本次慰问活动,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温馨效果,也彰显了侯马农商银行联系群众工作的特色成效。以党建为引领为民办实事,由领导班子带头主动深入基层,融入基层,通过节日的慰问关心,把党的关心关怀送到党员群众身边,把党的好声音及时地传到千家万户,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卢耀翔)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秋雨中的核酸检测
隰县:舞蹈《红船向未来》惊艳消夏晚会
路有多长,汗水就撒多远!
隰县小西天 绿荫展画卷
隰县:待到玉露飘香时
山西省“免费送戏下乡一万场”走进隰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