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业务能力培训促进全面发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近日,侯马市自然资源局开展业务电脑培训,旨在提升员工职业技能,提高工作效率,适应信息化的工作趋势。

此次培训对象主要是经常奋战在一线工作的基层站所人员,通过培训转变基层工作人员对政策法规较为生疏的局面,提升基层站所人员的整体工作素质,使其能够全面掌握法律法规及各种电脑业务技能,转变工作态度、工作作风,使基层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得到全面发展。

此次培训由该局工作人员苗胜民同志担任主讲,采用理论讲解和实例分析相结合的形式展开,教学内容针对性强,从该局基层站所工作人员的实际工作情况出发,实事求是,通俗易懂的讲解每一个理念和问题,解决各位学员的疑难问题,决不让学员带着疑问离开课堂,切实提高基层站所工作人员应用软件的基本技能。 

本次培训结束后,参训的学员们反响热烈,收获颇丰,切实提高基层站所工作人员的电脑业务技能,为业务处理、公文写作带来了更便捷的方式,扫除了电脑业务中的操作盲点,转变了基层工作人员的工作态度和作风。电脑业务的技能提升,不仅有利于业务全面发展,还有利于日后工作的顺利进行和新业务系统的推广运用,能更好地满足信息化工作要求。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秋雨中的核酸检测
隰县:舞蹈《红船向未来》惊艳消夏晚会
路有多长,汗水就撒多远!
隰县小西天 绿荫展画卷
隰县:待到玉露飘香时
山西省“免费送戏下乡一万场”走进隰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