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飞龙在永和农商行督导调研业务发展及网点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9月14日,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马飞龙一行深入永和农商银行督导调研,重点对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网点建设进行详细考察了解。

马飞龙一行分别在永和县城区以及城关支行原旧址进行实地考察,听取该行负责人汇报网点建设规划,询问当前筹划建设进展情况,以及进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在永和农商银行召开的座谈会上,马飞龙听取了该行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调研实际,对该行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明确短板,理清思路,强化举措。要清醒认识当前各项业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差距,制定针对性的工作举措,结合市场形势和客户需求,全面加强贷款投放力度,高效推进“整村授信”,尽快补足业务短板。

二是加强学习,建强合规,营造氛围。要持续加强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省联社、临汾审计中心以及监管部门的政策方针和各项制度,提高全员的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和执行能力,同时加强监管力度,营造合规氛围。

三是提升服务,靓化网点,抢占市场。要注重细节管理,持续推进网点靓化工程,对标先进,持续优化网点环境和服务质量,确保网点环境温馨、舒适,在为客户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的同时舒缓员工压力、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继续发挥农商行本地银行的优势,全力抢占市场,拔升存贷市场份额。(李滋川)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秋雨中的核酸检测
隰县:舞蹈《红船向未来》惊艳消夏晚会
路有多长,汗水就撒多远!
隰县小西天 绿荫展画卷
隰县:待到玉露飘香时
山西省“免费送戏下乡一万场”走进隰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