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召开2022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9月20日,县召开2022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赵松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牛永福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军参加会议。

会上,刘晓军宣读了《吉县2022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方案》,并就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乡镇、职能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赵松强指出,文明城市是目前城市综合性评比的最高荣誉,是反映一个地方发展实力、文明程度、整体形象的最大品牌。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充分认识到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增进民生福祉的具体行动,是扩大城市影响力的有力举措,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不讲条件、不找理由,坚决打赢打好这场创建攻坚战。要聚焦工作重点,严格对照标准,突出综合整治,城乡一体推动,打造特色亮点,确保创建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落地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扛起责任,强化宣传动员,从严督导检查,切实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赵松强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即紧张起来、迅速行动起来,拉开决战的阵势、拿出决战的行动、营造决战的氛围,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扎实细致过硬的工作完成好各项创建任务,确保县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县城!

牛永福强调,要明确责任分工,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创建工作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明确工作重点,认真对照测评体系、创建工作方案和任务分解表,对重点工作任务再分解、再细化,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明确时间节点,层层推进、奋力冲刺,切实把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县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县城考核验收。(今日吉县 白冰洋)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