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清理批而未用土地推进视频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10月12日,临汾市召开清理批而未用土地推进视频会议,临汾市副市长乔飞鸿出席并讲话。相关县(市、区)和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负责人通报了全市批而未用土地清理消化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乔飞鸿指出,开展批而未用土地清理工作,是提高土地资源利用效率、支持保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扎实高效推进批而未用土地清理消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土地要素保障。

乔飞鸿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坚决扛起批而未用土地清理的主体责任,将清理消化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领导,统筹推进;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聚焦任务目标、合力攻坚推进,有效提升工作效率。未达到时序进度的县(市、区),要认真梳理研究、找准症结,把准吃透政策要求,针对性制定推进计划,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尽快赶上进度,确保全市圆满完成年度任务。(韩晓芳)

原标题:高度重视 认真梳理 快速推进 我市召开清理批而未用土地推进视频会议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