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召开市场监管领域2023年工作务虚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1月18日,临汾市召开市场监管领域2023年工作务虚会。副市长王云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办公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谋划情况,各班子成员、相关负责人围绕分管工作进行补充汇报。王云充分肯定了临汾市市场监管领域2022年度各项工作,并科学谋划和部署今年工作。

王云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化对实际工作和发展规律的认识,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要结合本部门工作职责,做好常规工作,抓好重点工作,打造亮点工作,结合临汾实际,守正创新,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围绕食品安全、价格守法、投诉快处三个关键节点,砌好“保质保量保安全”防护墙,保障市场安全有序;要在创新监管体系、服务市场供需两端方面下功夫,在守牢安全底线、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再突破,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开新局面。要持续聚焦民生关切,严守安全底线,压紧压实市场监管领域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保供工作,确保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亢亚莉)

原标题:务虚谋实起好步 真抓实干开新局 我市召开市场监管领域工作务虚会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襄汾:荷花小镇巧装扮 喜气洋洋迎新春
隰县:“送温暖 赠春联”再出发
龙泉镇组织村民开展扫冰除雪活动
新春走基层:隰县年货集市红彤彤
隰县:挂彩灯 迎新年
隰县文联街头举办“送温暖赠春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