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16日下午,临汾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闫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建国强调,今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奋斗之年、奋进之年、奋发之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守正创新、砥砺前行,突出“八个强化”,实施“八大工程”,全面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要强化思想引领,实施理论武装铸魂溯源走心工程,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

——要强化氛围营造,实施主流思想舆论凝心聚力赋能工程,汇聚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奋进力量;

——要强化道德涵育,实施精神文明创建提档升级增效工程,熔铸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

——要强化文化自信,实施文化文艺高原高峰高地工程,满足群众高品质的精神文化需求;

——要强化市场思维,实施文化产业壮大提速跃升工程,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要强化融合理念,实施全媒体传播互通互融互促工程,推动文化数字化战略落地实施。

闫建国要求,面对新征程新使命,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锤炼过硬作风,狠抓任务落实,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做到“八个有”:心里要有信念、胸中要有格局、肩上要有担当、眼中要有境界、手上要有本领、脚下要有力量、骨子里要有勇气、头上要有“紧箍咒”,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队伍建设,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部分县(市、区)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张玉萍)

原标题:突出“八个强化” 实施“八大工程” 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