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飞鸿在尧都区、临汾经济开发区调研环保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3月14日,临汾市副市长乔飞鸿深入尧都区、临汾经济开发区,就水污染防治工作进行调研。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尧都区政府、临汾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参加。

乔飞鸿一行先后来到太钢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临汾分公司、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尧都区屯里镇张堡村、涝洰河沿线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浓盐水处理、雨污分流改造、雨水收集池建设、沿河排污口整治、枯死水生植物收割等情况,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乔飞鸿强调,水污染防治既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防治结合、综合治理,全力打好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保护攻坚战。要锚定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节奏,聚焦突出问题,加大排查整治力度,提升水污染防治成效。要强化工作攻坚,切实做好工业废水处理、雨污分流改造、河道清理等重点工作,挂图作战、对表推进,确保各项工作早见成效。要加强各级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加快水环境相关工程的谋划部署,全力推动水污染防治工程建设,确保断面水质稳定达标,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实现“一泓清水入黄河”作出临汾贡献。(刘超)

原标题:聚焦突出问题 提升防治成效 乔飞鸿在尧都区临汾经济开发区调研环保工作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