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县召开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4月12日,永和县召开全县政法机关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对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东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勇辉主持会议,县法院院长冯建玲,县检察院检察长孙建立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政法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履行政法机关职责使命,自觉把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和实际行动;要着眼发展大局,落实“三无”“三可”重要要求,不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以最坚定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果断的措施、最严格的标准,扎实做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县争先进位崛起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强调,政法各单位要紧盯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切实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要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教育引导政法队伍切实强化服务意识,要持续优化涉企服务,健全完善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常态化联企服务机制,主动服务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严格公正高效司法,树牢法治意识,把维护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法治环境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加强政法产品供给,从人民群众和企业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从人民群众和企业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一次办好”“一网通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解决多次跑、办事难等问题。

会议强调,政法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从组织上高度重视,活动上精心组织,结合工作职能,因地制宜,确保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县委政法委、政法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贺文慧)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