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永和“丰百杯”首届自行车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太原举行

黄河“骑迹”,一路“乾”行。2023年4月16日,2023中国•永和“丰百杯”黄河一号旅游公路首届自行车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太原万达中心举行。

新闻发布会由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于晓红主持,临汾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雄,永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占军,永和县卫体局局长田永峰,山西丰百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泽龙,山西真跑者体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鑫达共同出席。会议主要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并与冠名商签约。

本次赛事以“黄河‘骑’迹 一路‘乾’行”为主题,由山西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临汾市体育局指导,中共永和县委、永和县人民政府主办,永和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承办,山西真跑者体育有限公司运营,山西丰百能源有限公司冠名,总赛事规模达500人。

黄河一号公路旅游集最美风景、绿色生态、网红打卡为一体,沿线将乾坤湾、黄河蛇曲国家地质公园、红军东征永和纪念馆、北方规模最大的永和梯田等大小景点串连成珠,凭借着“黄河文明、生态观光、文旅融合”三大主题,成为一条生态路、文旅路、产业路、致富路,成功入选全国“十大最美农村路”。

永和县将依托以黄河一号旅游公路为主的黄河赛道,以户外、特色、精品为抓手,积极承办更多的大型活动,着力打造黄河主题品牌体育赛事,以赛事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以赛事传承博大精深的黄河文化,以赛事推广永和乾坤湾文旅名片。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李现俊 摄

[编辑:孔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