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政协主席郭云平带在部分民营企业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4月20日,尧都区政协主席郭云平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尧都区部分民营企业进行调研。区政协副主席解武强一同调研。

郭云平一行先后前往雅居纺织有限公司、常兴玻璃厂、华尧重工、百佳基业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乾络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郭云平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深入了解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切实为民营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为民营企业家排忧解难。民营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发展方向,不断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转换增长动力,尤其要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持续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规范配备安全设施,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履职尽责,通过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手段,不断为促进尧都区民营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凝聚共识。政协委员中的企业家要增强家国情怀,坚守主业,做强实业,切实为助推尧都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贡献智慧和力量。(乔跃 刘凯杰)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