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薛向阳调研桃园路拓宽改造和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4月20日,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向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桃园路拓宽改造和污水处理厂生化系统提温及深度提标工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丽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发改局局长李俊虎,副县长李中暄参加调研。

在桃园路拓宽改造山体治理施工现场,薛向阳一行实地查看了施工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对照设计图纸,详细了解山体治理、征地拆迁及相关手续办理、建设工期等情况,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他指出,桃园路拓宽改造工程是全县重点工程,建成后将为拓展城市发展空间,缓解交通压力、改善城市环境具有深远意义。有关单位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和施工流程。充分考虑工程建设中涉及到的具体问题,提前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主要部门负责同志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解决问题,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围绕征地拆迁、山体治理等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在污水厂生化系统提温及深度提标工程施工现场,薛向阳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提标改造工程设计方案、实施进度等相关情况,并前往监控室,查看污水处理具体数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做好污水处理、提升水环境质量是改善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营造美好生态环境的关键举措。要不断提升污水处理厂精细化管理水平,完善监测监控体系,规范运营管理,堵塞监管漏洞,切实提高专业化水平。要发挥好自动化在线监测系统作用,强化设施运行和排放监测,认真分析研究各项数据指标,及时研判运行中的问题,采取科学应对处理措施。相关单位和施工方要加强沟通配合,优化建设程序,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细化工作任务,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提标改造工程项目如期完工并投入运行,确保昕水河出境断面水质稳定达标,为“一泓清水入黄河”作出蒲县贡献。(厚德蒲县)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