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王林波、霍俊波带队赴太原开展招商引资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4月25日,汾西县委书记王林波,县委副书记、县长霍俊波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太原开展招商引资,与中铝集团山西华兴铝业有限公司对接洽谈氧化铝项目,寻求合作、积蓄动能。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李志松,山西华兴铝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冀树军,副总经理袁国栋及企业相关负责人,政府副县长王三宝参加对接洽谈会。

会议由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李志松主持。

会上,王林波简要介绍了汾西县经济社会发展、铝土矿资源情况,以及汾西县交通、资源、区位优势和惠企政策、营商环境等情况,就双方合作项目事宜进行深入对接交流,对企业关心关切的问题给予答复。并欢迎企业到汾西考察投资、共谋发展,利用企业创新、技术和管理等优势,结合汾西资源禀赋实际,在铝产业发展上实现携手合作。

冀树军简要介绍了山西华兴铝业有限公司企业概况、项目基本情况以及资源配置现状。并表示,公司将全力依托自身优势,紧密结合汾西县实际情况,充分考虑汾西文化特色和资源优势,全面加强沟通协调,按照中铝集团发展战略,认真调研论证,落实资源保障,科学谋划相关合作项目,促进互利共赢。

随后,王林波、霍俊波一行在中联创投集团天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全“羊”产业链进行了考察。(汾西融媒 付燕保)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