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王林波、霍俊波督导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4月23日下午,汾西县委书记王林波,县委副书记、县长霍俊波深入僧念镇岭南村地质灾害隐患点督导检查工作。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压实工作责任,深入排查灾害隐患,全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领导王文娟、郭凯、郑相如、王三宝一同检查。

在岭南村地质灾害隐患点,王林波、霍俊波一行实地了解了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灾害现状、危害程度、发展趋势和当前监测等情况。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密切关注雨情变化,紧盯地质灾害隐患点,全面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要加大对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监测、管控力度,以最严密、最有力的防范措施防止次生灾害发生,筑牢安全底线。要密切关注易崩易塌地段,组织开展全覆盖、地毯式地质灾害巡查,摸清摸实地质隐患点、危险点,及时堵住“漏洞”,确保防御工作万无一失。要强化预警监测,落实“人防+技防”措施,把牢监测预警第一道防线,提高监测密度和频次,确保出现紧急状况能迅速灵敏高效处置应对,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汾西融媒 党婷雁 赵伟)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