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提前部署五一小长假期间文旅重点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文旅临汾 > 

——超前谋划 提前行动 靠前作为

4月23日,临汾市“五一”期间文旅重点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市长王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文旅局负责人对全市“五一”假期文旅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王云指出,今年的“五一”假期,是我国取得疫情防控决定性胜利后的首个“小长假”,从当前全市文旅市场的态势来看,今年假期文旅市场或将呈现“井喷式”发展,各相关部门要紧绷服务之弦,做到超前谋划、提前行动、靠前作为。

王云强调,各县(市、区)、市文旅局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快速行动,多措并举进行预热宣传、造势引流,要有主题、有活动、有推介、有宣传。

要将“回家”服务理念贯穿“吃住行游购娱”全要素、全过程,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切实提升服务质量,让游客真正感受到回家的亲切、温暖、舒适。要聚焦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环节,开展全面细致地排查整治,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留下任何一处隐患。

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把做好“五一”假期文旅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统筹做好假期文旅市场各项工作,确保文旅市场平稳、有序、安全。(亢亚莉)

原题:全市“五一”期间文旅重点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