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赵松强督导调研迎接“五一”假期乡村旅游市场准备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4月24日,吉县县委书记赵松强深入屯里镇督导调研迎接“五一”假期乡村旅游市场准备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强晓辉一同调研。

在屯里镇太度村,赵松强一行实地查看了环境卫生整治、氛围营造、设施布置、民宿服务等准备工作情况。指出,“五一”假期临近,人流量、客流量增多,对吉县各个乡村旅游景点的运营管理、接待水平、服务保障、安全防护都提出了更高要求。各乡镇、相关职能部门要抢抓旅游市场复苏机遇,加强沟通对接,强化协调配合,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五一”旅游高峰期各项准备工作。要紧盯重点区域和关键环节,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基础上,扎实做好环卫保洁、交通引导、市场监管等各项工作,规范行业管理,全力维护乡村旅游市场秩序。要持续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优化接待服务,提升接待能力,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舒适、丰富和个性化的旅游体验。(吉县融媒 徐磊)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