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薛向阳调研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4月26日上午,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向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事关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大干快上、奋发作为,加快推进城市更新重点项目建设。副县长刘俊明、李俊丽、李中暄参加调研。

薛向阳先后深入蒲伊游园、图书馆、翠屏公园、政务服务中心等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对照图纸,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要素保障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意见建议。

薛向阳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要清醒认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强化项目支撑,确保按照要求高质量扎实推进。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主动作为,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要坚持生态理念,因地制宜,对“乔、灌、花、草、石”等进行分层布局、立体搭配,全力打造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特色鲜明的公园绿化景观带。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优化施工组织,对照时间表、列出作战图、按下快进键,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度提效,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厚德蒲县)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