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靳阳阳检查河道“清四乱”及河道安全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8日,霍州市副市长靳阳阳在退沙街道、白龙镇、辛置镇检查河道“清四乱”及安全等工作。市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一同。

检查中,靳阳阳一行先后来到姚村河、对竹河、阴底河等河段,实地查看了解了河道及河道周边环境整治情况。靳阳阳要求,各地要全力抓好河长制工作落实,发挥好乡、村各级河长作用,加强巡河督导和日常监管,实时掌握河流动态,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整治立即处理,确保巡河工作见实效、出成果。要加大河道周边环境整治力度,下大力抓好河道“清四乱”工作,对妨碍河道行洪存在的乱建、乱采、乱堆、乱占等突出问题,要严格执法,重拳打击,确保行洪河道水流畅通。要抓好河道安全监管工作,开展安全隐患拉网式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为河道安全提供强力保障,努力打造水清河畅的生态环境。(霍州融媒)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