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刘泳现场办公推进2023年全县重点项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9日,古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泳现场办公推进2023年全县重点项目。他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市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县委“1234”工作重心,锚定“一城一区一园四地”战略定位,坚持规划引领,完善功能布局,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快项目建设,以高品质城市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郭砚宾,副县长周兴,县发改、自然资源、审计、项目推进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刘泳一行先后来到县委党校、十里长廊生态公园、五马-古阳供水、殡仪馆建设、长临高速引线绿化、相如里商业街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施工进度,详细了解配套设施建设、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问题。

刘泳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结合县城实际和群众需求,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不断完善项目规划,科学设计、合理布局,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让项目更有“质感”和“温度”,真正把民生工程建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要“颜值”内涵兼顾,综合考虑整体风貌,针对不同时节气候特点,科学选择相应绿化植被,提高舒适性和观赏性,同时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全方位融入文化元素、营造浓厚文化气息,全力打造特色亮点。

要统筹协调推进,主动担当作为,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各方力量资源,及时研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症结瓶颈,切实做到保障到位、服务到位,为项目顺利建设创造良好条件。

要紧盯序时进度,抢抓当前项目建设黄金期,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守牢环保底线,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果、得到实惠。(古县融媒 连腊 王琬 杜伦)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