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临汾:襄汾县崔村幼儿园家园联欢幸福多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8名护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高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党旗走向舞台。

2023年5月11日,山西省临汾市襄汾县南辛店乡崔村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花样篮球 早操集训 成果验收”家园联欢会。小朋友们先后表演了《早操》(早早上学校)、《新健康歌》、《小手牵大手》、《小花猫》、亲子舞蹈、篮球操《我的舞台》、朗诵《中华孝道》等节目。

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动感的节奏、灵动的舞姿、喜悦的笑脸,向爸爸妈妈表达此时此刻的心情,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了家长们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使整个幼儿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崔村幼儿园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占地面积7千平方米。现有教职工8人,大、中、小三个教学班,在园人数66人。他们遵循乐玩,育智,健身,习礼,训孝的十字办学方针,让幼儿拥有丰富多彩的童年。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王稳锁 摄

[编辑:席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