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崔绍民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15日,尧都区委书记崔绍民主持召开全区重点项目推进会,就市级重点项目、一泓清水入黄河项目进行调度推进。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发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实现“三区三地”战略目标提供坚强项目支撑和保障。区委副书记、区长任俊杰出席会议。会上,各责任单位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各项目包联领导作了补充发言。

崔绍民强调,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是尧都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的关键。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务必高度重视,把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主动担当作为,自我加压奋进,不能有任何的含糊;要切实加快进度,严格遵守各项政策规定,紧紧咬住目标序时,倒排工期、提速增效;要压实各方责任,包联领导要亲自上手、全力以赴,牵头单位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项目指挥部要定期调度、压茬推进,确保每个项目每天都有突破和进展;要强化要素保障,紧盯项目推进关键节点,定向施策、精准发力,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各项难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上下协同、挂图作战,以更大力度、更积极的作为交出尧都答卷。

任俊杰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而为,按照时间节点对每一个项目进行调度和推进;要勇于担当,调动一切因素积极克服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要紧盯进度,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的工作方法,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序时任务。

尧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忠义,区领导马平、丁春明、温济荟、王洪锁、乔永生、范志军、孔令泽、石新亭等出席会议。(李森 郝东博)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