隰县礼遇道德模范出实招 让德者有得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 通讯员 张瑞强 卫姝洋)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对道德模范的尊重和关爱,切实将关爱道德模范工作落到实处,5月10日,隰县县委、县政府为全县道德模范开展了免费的体检活动,以实际行动礼遇隰县好人,礼敬道德模范。

本次活动为隰县不同行业、不同岗位近百名县级以上道德模范进行了免费体检。参与体检的道德模范在医护人员引导下,先后进行了心电图、上腹部彩超、血常规、肝功能等多项检查,医护人员们服务耐心周到,他们用专业的医学知识叮嘱“隰县好人”们注意身体健康。

让德者有所得、好人有好报,免费为道德模范体检是隰县礼遇道德模范的政策之一,近年来,隰县积极探索关爱模范的长效机制,采取就业创业帮扶、医疗保险帮扶、志愿服务帮扶、社会组织帮扶等帮扶方式,让道德模范享受到了重要活动、就学帮扶、医疗保健、参观游览、交通出行、报刊、电影等多种礼遇方式,着力解决道德模范工作、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和精神上的需要,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的礼敬关爱,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进一步推进“中国好人县”品牌建设和弘扬向上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为推进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丰润道德滋养。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