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杨海林主持召开全县项目调度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9日,翼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海林主持召开全县项目调度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石广武,副县长聂华及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局、文旅局、能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海林逐一听取未开工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明确下一步推进举措。

杨海林要求,各分管领导要带头深入一线进行督导调研,协调研究解决困难和问题,着力破除项目推进中的难题障碍。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大抓项目、快抓项目、抢抓项目的理念,把主要精力向项目集中,抢抓施工黄金期和关键期,在确保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新建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竣工,真正以项目建设带动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对于未开工及进展缓慢的项目,主管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全生命周期服务推进责任,提速办理前期手续;要素保障部门要开辟绿色通道,主动与上级主管单位进行对接,并联推进、提速办理土地征收、前期手续等工作,全力以赴为项目推进创造便利条件,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杨海林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支撑,也是重要载体和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紧盯目标任务,倒排时限、挂图作战,发扬“拼”的精神、强化“快”的意识,树牢“实”的导向,进一步提升主动担责、谋事干事的本领,在项目推进上持续用心用劲用力,持续强化统筹调度,努力形成滚动接续上项目、热火朝天干项目的良好局面,为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提供坚强支撑。(今日翼城 李雅鹏)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