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县政协主席宋新亮带领考察团在尧都区学习考察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11日,永和县政协主席宋新亮,副主席李旻带领考察团来尧都区学习考察。区政协主席郭云平、副主席解武强、尧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学东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华汉云极信创产业园和魏村镇牛王庙元代戏台,详细听取了正合天、百度标注等企业发展情况汇报,了解了文旅融合发展相关工作。

考察中,永和县考察团对尧都区数字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大加赞赏。一直认为,尧都区在数字经济、文旅融合等方面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成效显著,通过此次学习考察,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为永和县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成功的经验和做法。

郭云平希望考察团为尧都区数字经济和文旅融合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两地政协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作用,为政协事业进步和两地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作出更大的贡献。(郝东博 景彦林)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