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庞明明督导检查国道341线公路改建项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11日,古县县委书记庞明明督导检查国道341线公路改建安全生产和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守牢安全底线,抢抓施工进度,严把工程质量,改善沿线环境,确保项目早日竣工通车。副县长贾辉一同督导。

在国道341线公路改建工程项目工地上,庞明明实地察看工程建设进度、安全环保等情况,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庞明明要求要守牢安全底线。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要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加强施工现场管控,针对高空作业、特种设备、高陡边坡、用电动火等方面存在的风险隐患,强化排查治理,严格现场管理,严禁“三违”操作。同时进一步加强施工人员食品和消防安全监管,坚决杜绝事故发生。要抢抓施工进度。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压茬推进,进一步充实人员和设备力量,全面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最大程度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确保年内古县段建成通车。要严把工程质量。交通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监理单位要充分发挥作用,压实各方责任,严格施工标准,不断精益求精、完善细节,切实打造经得起人民检验的精品工程和民心工程。要改善沿线环境。加大道路清扫频次,做好公路沿线植绿补绿,加强大型货运车辆乱停乱放、超载超限等整治力度,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古县融媒 李高晶 杨帆)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