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李永芳在管头镇调研指导产业发展 地灾防治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10日,乡宁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芳在管头镇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地灾防治等工作时强调,各相关部门及乡镇要坚定信心信念,树牢系统观念,理清发展思路,统筹做好产业发展、地灾防治等各项重点工作。管头镇、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圣酝坊中蜂养殖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蜂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蜂具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企业。李永芳来到这里,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养殖技术、产品生产销售及包装等情况。他强调,要坚定信心、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探索中蜂全产业链发展,延伸产业链条,打响中蜂产品品牌。要加强产品研发,创新营销模式,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切实做优做精特色优势农产品。

在甘泉村地质灾害隐患点,李永芳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了解地质灾害应急治理、监测预警、避险措施、周边环境等情况。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工作举措,坚决防范地灾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进一步强化监测预警,对易发生灾害的区域地段进行细致排查,发现隐患立即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全力堵塞漏洞,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险情,发布预警,科学有效处置,切实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各项工作。(乡宁融媒 森泽 鹏飞)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