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马平在刘村镇调研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21日上午,尧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平前往刘村镇调研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区发改局、重点办主要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中,马平一行先后来到河汾一路快速路工程项目部、刘村镇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对米罗公馆、保利天汇、孔雀花园等项目存在的困难进行当场协调解决,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固投工作。

马平强调,固定资产投资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尧都区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的新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发展机遇,拿出科学推动措施,保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固定资产投资任务;要明确任务,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科学分析潜在市场、发挥尧都区资源优势、了解政策方向,实现项目与政策对接;要加强协作、强化服务意识,主管部门要加强指导、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简化审批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形成政府部门有效服务项目建设的良好工作机制,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刘雅惠)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