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举行盛隆泰达焦化技改项目投产前协调推进“下午茶”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一盏香茗,茶清人亲。5月18日,古县举行盛隆泰达焦化技改项目投产前协调推进“下午茶”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泳与盛隆泰达焦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赵业明等企业家围绕技改项目投产前准备工作面对面交流,助企纾困、共谋良策。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晋栋,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马玉林,县应急、自然资源、财政等部门及开发区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晶主持活动。

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企业家畅所欲言,分享营商感受,提出项目建设诉求,针对企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的共性问题提出了真知灼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就企业家们的咨询提问立即给予回应和答复,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在认真倾听企业家的心声和建议后,刘泳说,企有所呼、我有所应。盛隆泰达焦化技改项目投产是推动古县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的一件要事、大事、好事。县委、县政府将紧紧围绕县委“1234”工作重心,锚定“一城一区一园四地”战略定位,以更大的诚意、更足的干劲、更热情的态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项目高质量建设,确保如期顺利投产达效。

刘泳强调要面对面听意见,成立工作专班,把好工作流程,定期召开会议分析研判进展,不断强化要素保障,进一步密切与企业的沟通联系,畅通诉求表达渠道,为企业释疑解惑、助力增效。

要心贴心优服务,做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吃透上级精神,精准把握政策,做好政策宣传解读,确保企业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帮助企业发展壮大,扩大投资生产。

要实打实解难题,梳理汇总意见建议,形成问题办理、反馈、评价、销号闭环工作机制,及时跟踪新情况、新进展、新建议,能现场解决的现场给出方案,不能现场解决的专题研究、推动解决,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古县融媒 王姣艳 王琬 杜伦)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