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委书记刘锋在县行政审批大厅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17日,安泽县委书记刘锋在县行政审批大厅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市场主体倍增等工作时强调,要紧扣“放管服”要求,持续优化县域营商环境,全力促进市场主体倍增;要整合优化各类行政审批流程,主动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全流程的便民服务,以高效优质的政务服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赖兴国陪同参加活动。

在县行政审批大厅,刘锋认真询问各窗口设置、事项进驻、人员配备、办事流程情况,并与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询问手续流程、办理时长,听取意见建议,了解窗口服务情况和群众满意度,对优化项目办理流程、提升项目审批效率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锋指出行政审批大厅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行政审批主业,不断优化县域营商环境,全方位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改进服务,统筹把握上级政策和企业、群众办事需求,进一步梳理办理事项,及时发现问题,改进工作方法,缩减审批环节,简化办理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明确办结时限,真正实现便民高效。要根据政策要求,加快推动部门服务事项进驻大厅“应进必进”,进一步推动乡镇便民服务网点建设,提升乡镇便民服务能力,有条件的要推进“互联网+便民服务”,努力为市场主体添活力、让办事群众更便利,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安泽融媒)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