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烹饪饭店行业协会对“襄汾·山西烧饼之乡”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评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15日,省烹饪饭店行业协会实地考察认定专家组一行7人来到襄汾,对“襄汾·山西烧饼之乡”创建工作进行实地考评。

座谈会上,襄汾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建民介绍了襄汾烧饼的历史文化、传承发展及“襄汾·山西烧饼之乡”创建情况,并表示襄汾县将持续发力,对标行业龙头,稳步提高“襄汾烧饼”品牌知名度,在烧饼产业发展中视野再开阔再拓展、手段再丰富再创新、烧饼队伍再扩大再强化,不断推动“襄汾烧饼”产业做大做强。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创建工作视频资料,对襄汾打造烧饼之乡品牌提出建议意见。

随后,专家组实地走访了晋襄酥烧饼1号店、“襄汾烧饼”劳务品牌推广宣传车等特色烧饼餐饮门店和烧饼餐车,专家组认为,襄汾烧饼文化底蕴深厚,制作历史源远流长,产地原料得天独厚,对襄汾“山西烧饼之乡”创建工作表示赞同。(襄汾融媒)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