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赵晨伟深入县促进外来投资服务中心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15日,浮山县委书记赵晨伟深入县促进外来投资服务中心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招引项目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盖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梁博,以及发改工信和科技商务局、产业集聚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赵晨伟听取了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就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应解决办法。

赵晨伟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找准问题短板,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大干快上,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建设,早投产、早达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关键要素,进一步细化任务、倒排工期,优化服务保障,抢抓黄金期推进项目建设。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组织保障、发挥整体合力,压实主体责任,特别是通过加强调度,完善重点项目协调服务机制,做实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推动形成上下联动、同心协力、合力攻坚的良好局面,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助推浮山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陈加松)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