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孙惠生在三星现代仓储物流园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15日,曲沃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惠生调研三星现代仓储物流园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设施建设,拓宽发展模式,带动经济发展,为曲沃县“三城”建设助力添彩。副县长陈卓一同前往。

在三星现代仓储物流园,孙惠生实地查看了中通快递智能化转运和园区企业入驻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中通快递运营模式及拓展冷链物流、深加工等方面工作。并结合县域发展实际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孙惠生要求,物流园区要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设施建设,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中通快递要结合县域农业发展实际,探索冷链物流体系,真正为农户蔬菜、瓜果拓宽销路,增加收益。交通部门要结合工作职责,营造更加便利高效的交通环境。同时,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曲沃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曲沃融媒 张琨 张少雄)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