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区:任俊杰深入土门镇调研水源地整改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16日,尧都区委副书记、区长任俊杰深入土门镇调研水源地生态环境整改工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曾新平参加调研。市、区人民检察院相关人员一同调研。

在土门水源地,任俊杰一行听取了管理运行和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检查饮用水水源地问题整改情况。

任俊杰指出,饮用水水源保护是一项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扛起饮用水水源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加大宣传和教育引导,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的认识,牢固树立水源地不可侵犯的意识;要加强沟通、联动协作,紧盯时间节点,进一步优化周边建筑规划设计,不断加大水源地环境保护力度;要加强日常巡查工作,进一步提升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及周边的环境卫生水平;要敢于担当,加强整治,将各项整改要求落实在行动上,全力排查整治环境突出问题,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能够喝上干净、放心、安全的饮用水。(乔跃 郝东博)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