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冯南垣村被省社科联命名为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基地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霍州市师庄乡冯南垣村被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命名为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基地,5月16日,基地授牌仪式在冯南垣村举行。

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安生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基地”牌匾交给霍州市委书记李青雁,希望霍州市真正发挥冯南垣村社会科学普及基地作用,传播先进文化,弘扬科学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社科普及工作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制度化,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吕文博,临汾市委宣传部和霍州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在冯南垣村,吕安生强调,要按照今年哲学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发有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基层群众真实需求谋划工作,在全社会形成关注社科、普及社科、运用社科的良好氛围。

李青雁表示,霍州市将精心组织,统筹部署,全面加强普及社会科学知识宣传力度,提高全民对社科知识的理解、掌握和运用能力,推动社科普及、繁荣学术交流,提升公众素养,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霍州融媒 贺建明)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