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赴山东大学开展招才引智推介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政正职访名校”“双招双引”部署要求,5月15日,霍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可新,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郭婧,市政协副主席陈英带领市政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商务局、市工商联、市融媒体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赴山东大学开展招才引智推介活动。山东大学校长助理朱德建,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瑞,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综合交通运输科学与技术中心教授、博导、主任邹难,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管晓亮,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服务山东办公室副主任王延太等领导专家出席活动。

活动中,张可新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校史馆、博物馆,详细了解了学校建校120余年的光辉历史和40余年的考古教学实践,对山东大学立为国育贤初心,开依章办学先河,始终根植中华大地,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赞许。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可新介绍了霍州市交通区位、历史文化、产业基础、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郭婧推介了“四补四优先”招才引智政策,诚挚邀请校方到霍州走一走、看一看,希望双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市校合作交流,建立合作长效机制,切实发挥校方人才优势、科研优势、资源优势,助力霍州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

山东大学校长助理朱德建介绍了学校学科优势、办学特色和取得的成果。同时表示,霍州市文化底蕴深厚、交通区位便利、人才政策全面、极具发展潜力,下一步将探索不同领域、不同层次、不同维度的合作,帮助解决好霍州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真正实现校地双方合作共赢。

座谈会上,各位专家教授还就进一步开展市校合作进行了交流研讨。(霍州融媒)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