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民政局一行前往太原市考察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为进一步高水平、高标准打造西南街社区幸福养老工程,尽快开展新沃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5月20日,曲沃县民政局、乐昌镇、西南街社区及新沃社区共同成立调研小组,前往太原市就社区养老工程进行考察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太原市万柏林区数字养老服务调度指挥中心、万柏林街道东风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和平街道玉园北社区幸福养老工程项目等地,通过实地查看、交流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社区幸福养老工程的功能设置、服务设施设备的配备、幸福食堂、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等方面情况。

调研组表示,通过此次外出交流学习,深入了解了社区养老工程的建设、运营模式,曲沃将积极对标对表,加速构建具有曲沃特色的社区养老服务体系,着力破解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难题,确保养老幸福工程能为社区老年人提供良好的、满意的、可持续的服务,努力为老年人创造和谐、安定、幸福的养老环境。(曲沃融媒)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