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向阳在产业集聚区调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6月5日,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向阳在产业集聚区调研企业运行情况。副县长刘俊明一同调研。

薛向阳一行深入华玉装备制造、中兴铸造等重点企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 生产经营等情况,听取企业需求,研究困难问题,并对下步项目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薛向阳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链长制、专业镇等方面的部署要求,全面培育精密铸造专业镇,推动蒲县产业转型发展。相关部门要主动与企业沟通对接,着力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核心问题,依法依规扎实有效协调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资金、用地、用工等难题,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全力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企业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坚定发展信心,立足自身优势,抢抓市场机遇,加大科研技术投入力度,延伸产业链,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实力,努力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厚德蒲县)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