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与深圳市紫辰星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31日,襄汾县人民政府与深圳市紫辰星新能源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县委书记刘春林,深圳国瑞紫辰星储能董事长张磊,襄汾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翟军强,副县长张海荣出席签约仪式。

深圳市紫辰星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能源技术研发、新能源设备制造、新能源设备销售等业务的公司,公司秉承着“技术创新、追求卓越、互惠共赢“经营理念,致力于为行业合作伙伴搭建精神和物质创造平台,立志于为新能源事业及人类可持续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刘春林指出,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预示着双方合作的美好前景,希望双方共享发展机遇,深化拓展新技术应用、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为襄汾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经济转型发展发挥更大作用。襄汾县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拿出最优惠的条件、最优质的服务,在手续办理、项目用地、要素保障等方面开通绿色通道,推动合作项目早日建成投用,发挥作用。

签约仪式上, 深圳国瑞紫辰星储能董事长张磊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和洽谈合作项目基本情况。(襄汾融媒 柴孟孟)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