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王兴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强调质量和服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30日,浮山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兴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盖勇,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县长刘又铖及县政府办、发改工信和科技商务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文化和旅游局、产业集聚区发展服务中心、天坛镇、北王镇、晋鑫新能源公司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产业集聚区发展服务中心、晋鑫新能源有限公司、供电公司关于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听取了县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关于西环路改造工程进展情况汇报,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了协调解决,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王兴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稳增长、打基础、增后劲的关键举措,乡镇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晋鑫新能源作为浮山县实现多元发展、多极支撑的关键项目,县产业集聚区发展服务中心、县供电公司、天坛镇等相关单位要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及时解决涉及文物发掘、土地征收、高压线路迁建等方面的堵点难点问题。

西环路改造工程事关全县城市道路网络改善,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县城乡建设和交通运输局、天坛镇等相关单位要持续强化项目建设全生命周期服务,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浮山融媒 卫敏 刘苗艺)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