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委党校第6期科级干部读书班和第7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26日上午,洪洞县委党校第6期科级干部读书班和第7期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同时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柳剑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柳剑强调,要讲政治,始终做到绝对忠诚。把强化政治素养作为根本要求,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勤学习,始终做到本领过硬。通过学习潜下心来不断充实提高自己的真本领、真才干,进一步吃透政策,摸透情况,精通专业,培养“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管一行像一行”的专业素养。要促发展,始终做到担当作为。要有忠于职守,争创一流,敢于亮剑的态度。只争朝夕干事业、担当作为抓落实,坚决贯彻“有部署、有落实、有检查、有反馈”闭环工作机制,始终保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要守底线,始终做到清正廉洁。要清正廉洁,强化奋斗自律,强化品德修养,严守法纪红线,谨慎择善交友。始终将精力用在干事业上,为洪洞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卢高杰)

[编辑:席亚文]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