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少白在浮山县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26日,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牛少白在浮山县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浮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学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忠、李千钧、吴光学、赵玉虎陪同督导。

牛少白走进山西海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品诚亨晟精密有限公司,认真查看安全生产工作,详细询问安全生产重点环节和责任落实,了解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等相关情况。

牛少白强调,安全是发展的前提,发展是安全的保障,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稳定大局。要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紧盯生产的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加强风险排查,落实安全治理,提升应急处置,强化安全保障,处理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企业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企业生产安全有序开展。(浮山融媒 周悦)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