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与吉林大学举行县校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25日,曲沃县与吉林大学举行县校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吉林大学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副院长左文杰、副县长秦臣花、曲沃中学校长赵树人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吉林大学和曲沃宣传片,左文杰、赵树人分别介绍了吉林大学、曲沃中学基本情况。随后,曲沃中学、吉林大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落地签约仪式,左文杰就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向曲沃中学授牌。

秦臣花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竭诚为双方合作提供一流环境和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要抓住机遇,积极行动,利用好资源,为曲沃县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希望吉林大学在人才培养、教学研究和创新发展等方面提供支持,帮助曲沃中学实现教学突破。

会后,吉林大学团队在曲沃中学开展县校合作专场招生宣讲会。(曲沃融媒 程智)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