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召开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反馈整改落实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24日,古县召开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反馈整改落实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泳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根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县委“1234”工作重心,锚定“一城一区一园四地”战略定位,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对照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各项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擦亮“国家园林县城”金字招牌。副县长周兴主持会议,县住建、园林中心、交通、自然资源、行政审批、人社等部门及岳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古县国家园林城市复查专家意见反馈汇总》,与会人员围绕问题整改清单,逐条逐项进行研究讨论,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泳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研究吃透相关政策文件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分清轻重缓急,细化任务、明确节点,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国家园林县城”这块金字招牌得到巩固和提升。

要举一反三整改。针对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盘接受、照单全收,进一步梳理归纳,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完成时限、工作措施等,确保各项整改任务有力、有序、有效落实到位。

要加强沟通协调。坚持全县“一盘棋”,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协作配合,做到各项整改任务在落实中既有分工又有合作,进一步提升城市规划水平,细化城市管理模式,全力推动古县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古县融媒 王娣 王琬 郄璟琪)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