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召开五月份及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23日,曲沃县召开五月份及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曲沃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惠生,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孟海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于乐,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宇芳,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王博君,副县长秦臣花及各乡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于乐主持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通报1-4月份主要指标完成、5月份及上半年预计完成情况。开发区相关负责人汇报5-6月份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及主要支撑。于乐传达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对主要指标、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孙惠生分析了曲沃县项目储备谋划和项目投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将招商引资和项目引进作为工作重点,全面了解、归纳总结各地招商引资先进经验做法,以提升经济增加值、固定投资等为目标,进一步强化经济基础。在主要经济指标提升上,要抓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想方设法为企业谋出路,解决实际问题;在农业提质上,要清楚认识曲沃农业在全市发展中占据的重要比例,进一步做大做强;在服务业增效上,要保持平稳发展,促进消费市场持续回暖;在项目建设上,续建项目要加快建设收尾,新建项目要加快建设施工,前期项目要推动项目开工。开发区要全力开展招商引资,传导工作压力,加强项目引进和企业信息数据的入统收录力度,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全力推动曲沃县各项经济指标持续稳步提升。(曲沃融媒 彦州)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