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耕地保护整治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21日,在全省、全市耕地保护整治提升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后,蒲县立即组织召开全县耕地保护整治提升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县委书记杨晓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发改局局长李俊虎参加会议,副县长李中暄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蒲县耕地保护情况,并就全县耕地保护整治提升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晓舟强调,全县上下要贯彻落实好省、市会议精神,以高度重视、高度警醒、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统筹好耕地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基本农田“非粮化”,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杨晓舟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耕地保护督查发现的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全面摸清底数,逐一建立台账,紧盯一个一个问题,确保一件一件整改到位。要以“零容忍”态度打击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问题,全面消除存量、坚决遏制增量,扎实推进耕地保护整治提升工作取得实效。(厚德蒲县)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