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召开充(换)电基础设施规划方案汇报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5月22日,曲沃县召开充(换)电基础设施规划方案汇报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宇芳参加。

会上,山西省城市规划和发展研究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曲沃县充(换)电基础设施专项规划的初步设计,介绍了专项规划情况(2023-2025年),各单位结合各自职责就规划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陈宇芳指出今年5月1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能源局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更好支持新能源汽车下乡和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意见》明确提出要加强公共充电基础设施布局建设,加快实现适宜使用新能源汽车的地区充电站“县县全覆盖”、充电桩“乡乡全覆盖”。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换)电基础设施规划的重要意义,以本次专项规划为契机,积极推动我县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早日提上议程。要强化部门联动,落实责任分工,认真研究规划内容,加强跟踪评估,尽快确定专项规划并启动相关项目建设。(曲沃融媒 园园 亚男)

[编辑:孔志华]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